进出口网免费注册会员登陆进口信息 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92

台湾富洋国际开发有限公司

Rich Gate International LTD.

台湾N99顶级防尘抗霾害超强效口罩

产品分类/Product
  • 暂无分类/No Category
站内搜索/Search
 
手机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浏览
您当前的位置/Your current location:首页/Home » 新闻/News » 台湾地区标准CNS
新闻/News
台湾地区标准CNS
发布时间/Release time:2015-11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/Views:82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/Backlist
台湾地区标准(缩写CNS)是台湾当局在台湾岛、澎湖、金门及马祖实施的标准,1935年由“经济部标准检验局”主管并办理。于1944年6月6日开始实施,该标准共分为21类,每类都有类号。实施标准是自愿的,除非主管机关引用标准的任何部份为法规。 2003年底,已制定公布逾15000种国家标准。虽然台湾当局因未按章交会费而在1950年被国际标准化组织(ISO)停止会籍,但仍有许多国家标准自ISO标准翻译成中文。少数标准也有英文版,但遇有解释不同,应以中文为准。

N99顶级防尘抗霾害超强效口罩是台湾地区唯一一款通过CNS检测的产品。 


小照1